执笔落书,以慰己心。

昨天本来想写文的,结果在贴吧上看到一章分析贴,弄得我半分写文的心情都没有了!
那个分析贴写了子煜和阿离两个人,还算很理智,并没有diss阿离很过,但看得出up主很子煜……
我看一段忍一段的终于看完了(我就是离吹),而帖子里分析执明对子煜的感情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朋友而是……
之后我发现我最不能忍的竟然不是执离离心……而是执明对子煜有了感情!
我的天啊!执离离心我能忍,阿离算计执明是铁骨铮铮的事实,我才不会洗白阿离,本来我离也不是白莲花,但是执明爱上子煜……我去,想想都不能忍!
两人要是为了任何事情翻脸都可以,唯独不能是对子煜有了感情,这在我心中就是赤裸裸的背叛!虽然唯明党怎么骂我都好,这个我不能接受!
我情愿他们相爱相杀,就算不爱了,也要此恨绵绵无绝期,亏欠一生不去,纠缠一生,而不是执明爱上他人!
要是执明喜欢上了其他人……我草!阿离就真的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!
哈哈哈呵呵呵!
我想到这个就心肝脾肺肾都疼了起来,结果昨天的小甜文因为这篇帖子也不想写了!马丹的!
纯粹自我发泄,不打tag,今天我非要写个执离小甜饼出来不可!
我离和我明才是真爱,明明才没有喜欢上其他人,他们就是再闹再不好再兵戎相见,我明都是爱我离的,爱之深恨之切,如果这都不是爱,那什么是爱!
第二季才来的人,相处不过半年的人,要是执明这般容易变心,阿离还要他干嘛,开干好了,拼个你死我活好了!

评论(16)
热度(26)

© 萧芜苧 | Powered by LOFTER